2013年10月12日 星期六

如何讓你成為一個財富磁鐵

如何讓你成為一個財富磁鐵



吸引力法則是透過將自已改裝成可以吸引那種能量的“磁鐵”,進而吸引同等值的能量往自已的身體凝聚,進而達到你所要的目標。

大部分成功學書與課程,都很強調成功的關鍵在於態度跟思想,然而,如果去研究白手起家的成功人士們,會發現他們之所以會有如此成就,背後因素中思想所佔的比例並不比他們的行為模式來得高。

怎樣的行為模式?

首先,吸引力法則是講求科學的。
很多人誤以為吸引力法則就是真心的許願就好了,這只對了一半。
有一個很簡單的笑話是這樣的:有一個人向上帝祈求: 「求您讓我中『樂透』吧,不然我會死掉!」
他像這樣的祈求、祈求又祈求,最後他受不了,就跟上帝說: 「這是我最後一次向您祈求讓我中『樂透』,如果您這次不讓我中獎的話, 我將放棄對您的信仰,我將永遠不再相信您!」
這時上帝說話了:「你也饒了我吧!你一直禱告不停, 但是你從未出去買一張『樂透』彩券!
吸引力法則依賴著因果律,許多人對吸引力法則的誤解是只要相信或許願就好, 這樣就如上述的愚人一般。 對宇宙所有的訂單都應付諸行動,才有是順從因果律的做法。

然後,就如同一般的磁鐵一樣。再大的磁鐵如果永遠都只會站在原地不動的話,那它所能吸引到的東西自然也只有在它的範圍之內。相反的,如果你手拿著一個磁鐵到處去吸的話,那它可以吸到的東西自然而然的就會很多元化。人類的吸引力法則也是同樣的意思。
要成為財富磁鐵,你的作為非常重要,而且你的一切作為都必須要非常一致。
「跟什麼東西一致?」
跟那些已經達成你要達成的目標、以經過著你想要過的那種生活的人的所作所為一致。
如果你想要達成某個目標,卻不願做達成那個目標所需做的事,那麼你再怎麼正面思考,目標也不會達成。
這點是許多使用吸引力法則卻沒成效的朋友,最常忽略的一點,吸引力法則並不是空談的,而是要付諸行動的,而且行動越認真效果越好。

所以,如果你想要獲得更多財富,你就得要:

1.    你想要的財富的人們的行為模式一致--你要學他們學的、想他們想的、說他們說的、做他們做的
2.    讓你的行為與你的目標一致

享受在自己〝相信〞的事上,並付諸行動,豐富財富就這樣莫名其妙來了~~

FM財富磁鐵_好室夢想家
新竹房產產、新竹預售屋資訊
桃園青埔房地產、預售屋資訊
苗栗房地產、預售屋資訊
財商/學習分享
http://www.fm-rich.blogspot.tw
E-mail: ccc929@ntu.edu.tw
Line ID: alexchen123
FB粉絲團:www.facebook.com/FM123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