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21日 星期日

2016/02/23(二) 【百業通殺的超強行銷秘密】



你想知道如何與陌生人認識,一秒鐘就給對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嗎?
你想學會用無聲無息的方法,就讓身邊朋友甚至陌生人轉介大量人脈,擁有源源不絕的潛在客戶嗎?
你想知道如何讓成千上萬的潛在客戶,主動購買您的產品或服務,甚至主動來推廣你的產品或服務嗎?
全台唯一實戰講師,不藏私秘訣大公開~
LINE@的成功撇步,讓你輕鬆圈出無限商機!

你還停留在使用Facebook做行銷嗎?
Facebook貼文觸及率不到10%,你的發文沉入茫茫網海你知道嗎?!
綠色時代全面啟動,在高度使用智慧型手機的今天,誰敢說他的手機裡沒有LINE?
LINE@訊息送達機率100%,讓你人脈、商機一次搞定,異業合作、銷售訂單接到手軟!

行銷人員要知道,創業者要知道,老闆更要知道!掌握成功撇步,上萬粉絲不是夢!

全台高人氣LINE@老師的實戰經驗,手把手教你從零開始打造必勝LINE@。如何增加粉絲人數?如何提升粉絲黏著度?如何讓粉絲成為客戶?所有的解答都在這!現在,就跟著成功案例一同掌握趨勢行銷新工具、締造致富新商機吧~~


▼▼▼▼▼請立即報名▼▼▼▼▼
時間: 2/23(二)19:00 (19:00報到, 19:30準時開始),
地 址:新竹市埔頂2路157號2F (菁英典藏/翔宏建設)







[FM財富慈鐵]

正派/誠信/踏實/永續是我們的核心價值, 互利/互惠/互為貴人是我們經營的方向. 

我們秉持著[向上學習, 向下分享], 希望藉此社團, 拋磚引玉, 讓有能力的人可以透過分享, 協助更多的人財富自由, 活出樂活人生~~

歡迎加入Line 官方帳號: http://line.me/ti/p/@fm123,
FB粉絲團: www.facebook.com/fm123
網站: www.fm123.com.tw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